星期三, 2月 22, 2006

是日例湯10

Example
最近在狂讀龍應台的文章,深深被其立論明確又真切狠辣的批判所吸引;
認識了很多從前沒有真正認識過的題目,
重新清晰了對「文化」二字的破碎模糊的理解。
我想,這樣的文章竟然不列入教材,讓中學生讀讀,
而讓我們鑽研《陳蕾士的琴箏》……實在教人百思不得其解……

通過最後身體檢查這關後,由三月開始我便會在保良局返工了,
地點是藍田的觀塘老人地區中心,我的職位是外展服務幹事,
人工大概有八字頭,是一份超級有挑戰性的工作。
這是轉型後的嘗試,路走得對不對要看真的下海後才知道;
萬一社區服務真的不是自己那杯茶,亦已經有了相應的讀書計畫,
起碼往後有什麼路要走算是比較明確有個輪廓了。

這段待業時間,實在得到各方大佬大姐關照。
在此感謝大佬李天,過程中幫了太多太多。

海燕學姐也仗義幫忙,點了幾條明路我行,
還造就各種機會給我,感謝。

感謝啟良哥隔日便順手send來工作機會,
我真的有每份都打開來看的喔。

感謝每個曾經問候的朋友。

也祝願想找到工作的朋友能順利找到工作。

3 則留言:

wangwai 說...

恭喜你找到新工作!要出黎賀賀佢

匿名 說...

出左院,,,病假拎到3月5,,,幾時陪我唱k,,,XD"仲有你件3同你支筆牙=333="

王 健一 說...

王維,有心,謝謝,希望是一份理想工作。

小妙,出院就好了,你的身體太弱,一定要令自己的生命力增強喔知道嘛,不然當醫院常客是挺麻煩的。